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广东党代表风采观看报告

发布时间:2012-11-17

    党的十八大近日隆重召开,为学习广东省十八大代表的先进事迹,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11月13日下午,能源与化工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在12J304会议室收看学习《广东党代表风采》系列专题片。
    《广东党代表风采》系列专题片中的化解矛盾的和事婆的邱影,一心为了慈善事业的林俊亮,社区老人的孝顺女陈文娟,机械零故障专家陈建辉,敢想敢干的女村官陈杏芬,五星级义工心系工友的熊永兰,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黄素英和守护国门洞巾帼卫士杨杰,这一个个的党代表无不感动学生党员们,他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其中,王作伟同志感慨十八大党代表们在他们各自的岗位上做好自己本职,做实在事,舍小家,顾大家,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学生党员们一致认为应该以自己的方式来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来实现入党誓言。        

 

 学生党员们收看学习《广东党代表风采》系列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