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品营养与健康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8

        2022年11月28日上午,化能学院食品营养与健康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科创院310会议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闫景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闫景坤同志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政治内涵深刻、行动导向鲜明,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党中央领导牢牢把握根本、赓续伟大精神传统、推进新的伟大工程的信心与决心,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了全面系统部署,为我们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行动指南。

        彭敏同志、刘宇佳同志、陈旭同志分别做了学习心得体会分享,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描绘了宏伟蓝图,当务之急就是要付诸行动抓落实,让报告精神落地生根,取得成效。作为专任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自身的教学、科研等融合起来,将其及时快速融入课堂、研究及生活,强化课程思政创新,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作者及一审:李玉婷;二审:王馨;终审:李利平、尹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