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能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3

2022年6月20日,化能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化能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徐勇军,副院长尹辉斌、副书记李利平以及化能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等一众出席典礼,大会由化能学院副院长陈佰满主持。2020届、2021届共有60多位校友作嘉宾返校参加毕业典礼。



在当日上午结束的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术学位授予仪式中,我院优秀毕业生参加典礼,2018级辅导员张博、能源系专任教师陈捷超受邀出席,并接受献花。



典礼在全体师生共同奏唱国歌中开始。院长徐勇军首先致辞。他祝贺本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拿到毕业学位!他说“四年学习生活的时光弥足珍贵,未来大家也将在各自岗位中奔波忙碌、在家中担任不同角色,但母校永远期待学子们的归来!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生活更加美好!”



教师代表廖俊旭送上祝福寄语。他希望毕业生们无论选择继续研学探究或是工作岗位中兢兢业业,都能常与学习相伴、培养乐观心态并坚守自己的初心和梦想,成就自己更精彩的人生!



在毕业生代表发言环节,18化工1班学生李世德表示,他非常感激在四年大学生活里老师的谆谆教诲与同学们的互助相伴。祝愿在毕业后,同学们能不负母校期望,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努力拼搏、砥砺前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蔚蓝星空”!



院长徐勇军为每位毕业生扶正流苏,副院长尹辉斌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党委副书记李利平向毕业生赠予纪念品,师生合影留念,共同铭记难忘时刻!

最后,毕业生献上纪念品,给每一位老师献上鲜花,寄托了毕业生的感恩之情,仪式在歌声和掌声中落下帷幕。



(作者:吴凯杰;一审:吴凯杰;二审:刘哲;三审:李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