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日活动评比大会暨五四青年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24

      20171123日下午,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日活动评比大会暨五四青年表彰大会在教学楼6E-306课室顺利召开。团总支书记谢真葵、辅导员张博老师、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陈杰鑫、学生会主席兼团总支副书记李昊奇、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吴晓金、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陈碧娴、学生会副主席兼团总支书记助理周金玲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皆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上谢真葵老师对团日活动前期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即将上台做团日活动展示的团支书给予鼓励与寄予了期待。随后,7位参与团日活动评比的班级团支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口才给同学们带来了本班级精彩的团日活动展示。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团日活动展示取得完美结束。

经过各评委商议,大会最终确定了团日活动展示的前三名:

第一名:16化卓二班

第二名:17能源四班

第三名:17食品一班

      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陈杰鑫师兄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紧随着团日活动评比的步伐,五四青年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大会对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辅导员张博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在辅导员张博老师毫厘不爽的总结中结束。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团歌,一曲激荡而振奋人心的《共青团团歌》飘荡在课室中,萦绕在每个人心中。本次的会议是一个崭新的开端,化能学子将在党光辉的照耀下,正确的引领下走向富强美好的时代,以勤奋与进取去铸造自己的辉煌人生。

189543223337126736.jpg

谢老师发言

DSC09229.JPG

张老师发言

DSC09272.JPG

老师和工作人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