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专栏 >> 工会动态 >> 正文

化能学院分工会组织一线教工赴增城疗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为贯彻落实学校总工会要求,激发广大教职员工投身新时代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化能学院分工会的组织协调下,化能学院2019年顺利开展一线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2019年10月25日至26日,化能学院教职工一行32人前往位于广州近郊的增城白水寨风景名胜区开展疗休养活动。本次活动由化能学院办公室主任袁永娟带队,各系(办)一线教职工参加。

      白水寨风景区有原始森林、浅滩湿地、峡谷天池等广东罕见自然生态资源,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是高达428.5米的全国内地落差最大瀑布白水仙瀑。还有全国唯一用海船木建造的亲水栈道以及广东最长的登山步道“天南第一梯”。参加登山活动的教职工秉承锻炼身体、增强健康的目的,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一路欢歌笑语,惬意行走,从山脚远眺,一路攀顶。有教工摄影爱好者,用相机、手机不断拍摄沿途的风景,并将队员们挥汗如雨,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瞬间聚焦、定格,大家一路上意气风发、勇往直前,直至登顶。此次疗休养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示了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为促进稳健发展增添了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