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专栏 >> 工会动态 >> 正文

化能学院分工会工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2021年5月25日下午,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学院30名教职工前往民盈国贸中心4楼“空气湃”运动场馆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在场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化能学院教职工分为两队,各队着不同颜色的队服,凝聚力迅速凸显,在短时间内团结协作,设计队名及口号,在舞台前面姿态昂扬展现了各队团队精神风采;随后,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同心协力、勇攀高峰、海绵对战三个项目的团建对抗活动,每位教职工都积极参与,集思广益,相互合作,充满激情,运用集体的智慧共同完成了所有项目;在对抗环节结束以后,老师们自由体验了场馆内包括雪橇滑梯、高空攀爬架、信念之跃、大峡谷滑梯、飞狐塔、漂移车场等在内的30余项目,老师们仿佛回到的少年时期,玩的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紧凑有序,趣味十足,极大舒缓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既培养了同事之间的默契与合作,又锻炼了身体,突破了自我,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令人难忘。

      大家纷纷表示,在庆祝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时刻,要坚持锻炼好身体,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初审:刘哲;复审:李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