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专栏 >> 正文

能源与化工系“爱心舍友”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07

    6月2日晚,于教室6E308举行了能源与化工系“爱心舍友”活动决赛暨颁奖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能源与化工系团总支书记谢真葵以及能源与化工系全体成员,活动评委由能源与化工系团总支书记谢真葵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
    经过几周时间准备,能源与化工系各宿舍组织策划,并通过各班选拔出的优秀宿舍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一系列的精彩展示,最终,夺取本次冠军的宿舍是来自1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的13106,亚军是来自12级热能与动力工程的女生宿舍,季军是来自12级热能与动力工程的13215。至此,历时2周的能源与化工系“爱心舍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近段时间几所高校发生的室友间的惨剧,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爱心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及宿舍凝聚力,且能让同学们创造出属于自己独特的宿舍文化。经过此次活动,更是让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团结就是力量,而“爱”则是人与人相处永恒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