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丰环保集团

发布时间:2016-04-15

    粤丰环保集团是一家领先的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专注于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建设、管理及营运。拥有三座垃圾焚烧发电厂,即科伟垃圾焚烧发电厂、科维垃圾焚烧发电厂及中科垃圾焚烧发电厂,这些发电厂均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同时,正根据一项BOT特许经营权在广东省湛江市开发湛江垃圾焚烧发电厂。

    二零一三年,垃圾焚烧发电厂每日城市生活垃圾总处理能力为3,000吨。垃圾焚烧发电厂以高质量标准运营,这可从我们所取得的众多荣誉及嘉许左证。于二零一二年,科维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予「AA级无害化焚烧厂」称号,是五个评级制度中的第二高级别。二零一二年,广东省18家垃圾焚烧发电厂中仅有八家取得AA级或以上。于取得评级前,垃圾焚烧发电厂必须通过由市环保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委聘的专家组进行的三个独立阶段检查及评估。于二零一三年,科维垃圾焚烧发电厂亦获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评为「广东省城市生活垃圾处理优秀项目」。仅有另外四家位于广东省的垃圾焚烧发电厂获得此评级或更高评级。

    此外,中科于二零一四年通过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两者于二零一三年亦曾颁授予科维),科伟于二零零九年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QQ截图20160415093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