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能学院招生小组参加北师港浸大(UIC)校园开放日暨全国重点高校高招联合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3-05-01

2023年4月30日,东莞理工学院受邀参加北师港浸大(UIC)校园开放日暨全国重点高校高招联合咨询会。化能学院招生小组成员尹辉斌、谢真葵、王馨一行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联合招生咨询会由北师港浸大(UIC)主办,活动得到中山、珠海两地招办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全国不同地区18所兄弟院校、5000多名考生、家长和校友嘉宾共同参与。我校作为唯一一所广东高校代表,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广泛关注,吸引现场众多家长考生咨询。




活动现场,我校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问题,并就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及我校今年的招生计划等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内容,为家长和考生提供贴心指导与服务。



此次联合招生咨询会,为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我校招生信息提供了便捷畅通的渠道,有效搭建了考生和我校之间的交流平台,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及一审:王馨;二审:谢真葵;三审:李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