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能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和交流的平台,给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经学院研究决定并报省教育厅备案,于2020年11月5日举行了化能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


1AF46


      招聘会上同学们积极询问问题,向企业人员请教,并互相讨论问题,同时也有其他非毕业班的同学们积极向企业了解,并对自己的未来暗自下了小小的目标。甚至还有一些大二大一的同学慕名前来观摩学习,为自己将来的面试和就业打下基础。



      与此同时,各企业对我院应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我院的深入合作,整场招聘会在高效而融洽的氛围下有序地进行。



21492


      各级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校党委学研工部部长黄金和、副部长劳丹、就业与指导中心主任贺松健、校武装部国防教育与征兵办公室副主任张兆军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做工作指导,化能学院党委书记夏勇、学院副院长尹辉斌、副书记李利平,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等在现场与应聘学生、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并向用人单位表达了建立长期合作、多元合作机制的意愿,希望双方在为莞工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的前提下,校企合作,服务社会,共同发展。



1FD58

      化能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感谢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企业,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耐心指导,感谢团学工作人员的付出。祝福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祝愿你们用经济的头脑,政治的远见,人文的情怀,哲学的智慧,点亮你幸福的人生,而不是用周围人的拙见,世俗的愚昧,同龄人的标杆来照见你的幸福。这世界的幸福万般不同,你有你的,别人有别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