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能学院招生组赴中山市小榄中学开展“寒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7

       2021年1月13日,化能学院招生组带领“寒招”学生小组前往“优质生源基地”中山市小榄中学进行访问,访问团队受到该校范卫平校长的热情接待。



      此次学生“寒招”小组成员多为小榄中学毕业生,组织他们回母校中学宣传莞工,能够卓有成效提升高三学子对东莞理工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前景的了解。其中,化能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20级李梓彤同学作为小榄中学优秀毕业生,受到范校长的邀请,将在接下来的高考动员大会中担当嘉宾分享备考经验,鼓励应届高三学子准备2021年的高考。

      小榄中学于2019年建设为东莞理工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同时还被中山市教体局批复为“中山市北部重点中学”,并加挂中山市外国语学校的校牌,招收除英语外的小语种(日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学生共250人,教育教学质量居于市内同类学校前列,考上本科以上人数每年超700人。此次访问交流,进一步增强了两校之间的联系,为两校在未来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57D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