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2017年校运会勇夺季军

发布时间:2017-11-28

      20171128日,东莞理工学院2017年体育运动会在松山湖校区真草运动场举行。校领导成洪波、吕琦元、李忠红、杨敏林、马宏伟、李文芳出席本次校运会。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院长徐勇军,党总支书记君光,团总支书记谢真葵等领导组织院系部分老师参与到本次校运会当中。

      为期两天的校运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田径赛场上化能运动员们挥洒的汗水,趣味活动上的化能教工组的默契配合,田径赛场上响起的波涛般的“化能加油”呐喊声,拔河比赛场上响彻云霄的“一二一二”口号声,皆是化能人在本次校运会上鲜明的足迹。尹茜同学在女子200米和400米项目中均以出色的表现夺得了第一名。男子跳高项目上,黄家晋同学以1.75米的成绩夺得第一名,黄梓卫同学、姚坤满同学紧接着以1.70米并排第二名,男子跳高创得佳绩。在男子1500米比赛上,化能学院运动员黄开诱同学以4:45:89的好成绩勇夺第一,除此外我院师生运动员还获得一系列奖项。在我院运动健儿的不懈努力下,化能学院在本次校运会取得了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亦夺得教工优秀组织奖、学生优秀组织姜、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等奖项。接过奖杯奖状的时候,每个化能人脸上都闪烁着自豪的光芒。颁奖典礼结束后,进行集体大合照,此时,本次校运会便在每个人心中画上了个完美的句号。

      相信,今天的我们以化能学院为荣,未来的化能学院以我们为荣。青春化能,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共赢高建。历时两天的校运会,最终顺利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也促进了学院间的交流,预祝明年的校运会也顺利举行。

微信图片_20171201134009.jpg

教工组合影

微信图片_20171201133802.jpg

微信图片_20171201133859.jpg

师生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