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能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8

      20171123日上午十点,化能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化能学院党总支君光书记主持会议。学院院长徐勇军、副院长尹辉斌、应用化学系主任廖文波、化工系主任何运兵、学工办负责人谢真葵、辅导员张博参加了会议。

      会上君光书记,对即将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做了部署,对下一步党支部的设置和改选提出建议供大家讨论。谢真葵就各党支部即将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做了补充。最后,会议集中讨论了关于教工党支部如何分党小组进行谈心谈话事宜。经学院党总支此次会议讨论决定,教工党支部分三个党小组开展谈心谈话。第一党小组由能源系、应化系、分布式能源重点实验室教工党员组成,张刚任组长;第二党小组由化工系与食品系教工党员组成,涂军令任组长;第三党小组由办公室与教辅教工党员组成,周志林任组长。

微信图片_20171128124703.png

会场剪影